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5-13 14: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在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佳木斯市减灾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全国防灾减灾、消防演练系列宣传活动,主题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通过展出减灾知识展板、发放减灾宣传材料、展示应急救援装备等形式,宣传防灾减灾法规政策和知识、普及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提升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灾害的能力。 

    5月10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孙希平为荣获2018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向阳区林机社区授予荣誉牌匾向阳区委常委、副区长高鹏接受此项殊荣。

    林机社区作为示范社区,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最高目标,积极防灾,充分备灾,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