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监管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监管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5-05 11: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2019年5月1日-4日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市场监督管理,组织召开了中层干部以上专题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将各市场监督管理所人员充实到机关值班队伍当中,每天安排包括带班领导共计4名值班人员,1名值宿人员,做到24小时在岗在位。节日期间每天由带班领导带队,值班人员组成监督检查小组,对辖区生产经营企业、小作坊、大中型超市、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早市、西菜市农贸市场、金三角批零集散地、老年公寓、特种设备使用场所等进行节日市场监督检查。节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监督各类经营企业(业户)32户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对1起食品抽检不合格超市进行第一阶段的核查处置,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