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重大活动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重大活动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5-07 09: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55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活动周仪式在凯撒大酒店正式启动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餐饮安全保障工作组并提前进驻凯撒大酒店进行食品安全检查。此次检查重点:一是加强食品及原料检查,确保无超保质期食品、无中文标识食品、无腐败变质食品二是加强从业人员检查,确保从业人员持有有效健康证明、无有碍食品安全疾病上岗工作,个卫生良好着装整洁上岗工作三是加强食品采购溯源检查,确保采购使用的食品及原料来源可查,进货票据齐全有效四是加强食品留样检查,确保每餐供应的食品留样时间、重量、名称、温度等达到规范要求五是加强餐饮具消毒检查,确保每餐次使用的餐饮具、工具容器做到消毒、洗净、保洁不受到二次污染活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执法车辆2台次,使110参会人员用餐安全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