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献宇参加区委办支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王献宇参加区委办支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05-24 10: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5月22日,区委办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结合解放思想、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开展大讨论,区委书记王献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岗位工作,梳理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措施,支部成员进行了相互点评。王献宇在点评时强调: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办公室人员要坚定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时刻把工作和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对全区情况要善于了解上情,吃透下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标准上求高,措施上求严,工作上务实,不断拓宽服务层面,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实现由处理具体事务向善于谋全局转变。三是强化参谋意识。围绕中心工作,贴近领导思路,积极主动做好决策服务,与领导“同频共振”,谋在关键处,谋在点子上。

他要求:一要增强学习领悟。办公室人员要加强政治理论、法制常识和业务知识学习,促进政治觉悟、政策水平、参谋能力、业务能力和写作水平提高。二要增强工质效。工作做实做细,勤学善思,注重研究问题,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为领导多进言献策,多向科室和有关部门通报情况,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三要增强落实反馈。对区委做出的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和跟踪督办,持续督促检查,做好贯彻落实,及时反馈汇报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