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城市基层党建凝聚社区力量
城市基层党建凝聚社区力量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5-13 09: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媛媛
  • 字号:

    510日,安民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展开讨论。

    安民社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是推进辖区单位与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道工作机制,不断增强社区工作力量,要求每名在职党员具体做到“1+3+N”。即:贯穿全年的1项活动、认领1个服务项目、全年至少办1件社区建设、基层治理、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实事好事。需要完成的3项任务即:每季度参加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每周参加一次卫生整治活动、每月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参加“N”次报到活动。落实完成任务,对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率”“项目完成率”“活动参与率”进行积分制管理。最终形成社区与单位党建工作联做、稳定工作齐抓、社会治安联防、社区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服务难题共解、公益事业共办、生活环境共建职责,整合资源、齐抓共管、联建联动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