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开展感恩母亲的爱主题活动
育才社区开展感恩母亲的爱主题活动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5-13 10:4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5月12日,育才社区联合锦城物业、泰康医院、金榜美发、广汇家电开展“感恩母亲的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和锦城物业的楼房管家为现场的50余位母亲们献上充满节日祝福的康乃馨;泰康医院的医生免费为大家测量血压、血糖,健康体验、;金榜美发的美发师免费为居民理发;广汇家电广汇电器的志愿者们为居民讲解家电使用和保养方法,对无法修好的电器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并解答居民在日常生活使用家电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并居民免费维修家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居民广泛参与支持,给育才社区的妈妈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