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幼儿园食堂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培训活动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幼儿园食堂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培训活动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5-08 14: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58,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幼儿园经营者、食堂负责人、从业人员开展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是按照市市场局关于加强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工作会议要求开展的。非洲猪瘟疫情虽然已经过去,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职责,此次培训活动由食品餐饮监管室负责人梁秀伟同志担任主讲,主要针对幼儿园食堂如何把好食品原料采购、食品加工操作、从业人员健康卫生、食品半成品存储、餐具及食品消毒、食品留样、添加剂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共发放《市场监管总局、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在加工流通环节开展非洲猪瘟病毒检测的公告》70份,要求幼儿园经营者张贴在显著位置。此次活动,为切实提升幼儿园食堂管理水平、有效防控非洲猪瘟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