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光明社区党工委召开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光明社区党工委召开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5-14 14: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5月14日,光明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学习会上,党工委书记颜榕解读《意见》内容,同时通过微信平台发布有关《意见》的相关学习资料,组织更多党员群众共同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起意识。

    今后,光明社区党工委将按照《意见》的指导思想和要求,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集中精力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激发基层活力,提升社区能力,形成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