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邱士林就统战工作深入向阳区调研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邱士林就统战工作深入向阳区调研
  • 来源:区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9-05-20 11:0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统战部
  • 字号:

    5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邱士林就统战工作带队深入向阳区进行工作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艳霞、副部长刘学军,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鹏参加调研活动。


    邱士林一行首先来到九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并对向阳区在非公有制服务工作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统战工作要转换思路,在人才吸引上下功夫研究做实;随后,在创业社区听取了入驻企业的运营状况和发展愿景情况介绍;在工商联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了工商联履职和开展活动情况;最后,对基督教中心礼拜堂和佳木斯市清真寺两个宗教场所的规范管理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王献宇介绍了向阳区统一战线基本情况,围绕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协调机制、服务非公经济、工商联组织建设、打击非法宗教活动等方面总结了近年来向阳区统一战线的特色亮点工作,并谋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邱士林对向阳区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提出了要按照“强化领导、主动作为、突出特色、守牢底线、夯实基础、提振精神”六个方面的要求,继续重视加强统战工作,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向阳区统战工作实现新提升,促进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