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环路、育才社区党工委联合开展“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党群文艺汇演”
环路、育才社区党工委联合开展“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党群文艺汇演”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6-12 13: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崭新风貌,丰富和活跃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2日环路社区、育才社区党工委在大润发广场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党群文艺汇演”活动。

整台演出在《红歌联唱东方红》喜庆欢腾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充分彰显了中华民间乐曲的传统魅力。舞蹈《领航新时代》激情高昂的旋律,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女声独唱《祖国永远是我家》、男生独唱《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表达了人民群众强烈的民族自豪感。热情奔放的水兵舞表演展现了居民群众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京歌演唱《中国脊梁》、小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旗袍走秀》等精彩的歌舞节目轮番上演,异彩纷呈,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文化街道办事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和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