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粽香千里 慰问情长
粽香千里 慰问情长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6-07 14: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向阳区人大代表、滨江商圈各支部与“向阳区15元学雷锋互助群”,共同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滨江商圈困难居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由市区人大代表、滨江商圈各社区党工委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一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装满志愿者爱心的节日粽子、鸡蛋鸭蛋等物资送到辖区困难居民家中,志愿者们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慰问了建设社区2户困难家庭九洲社区2户困难家庭林机3户困难家庭。对于永丰社区有1户患有膀胱癌患者家庭,“向阳区15元学雷锋互助群”送上500元,志愿者管军也送出500慰问金

    通过这样的主题党日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三联一共模式,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社区党员干部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里,立足本职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