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党工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中南社区党工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6-10 10: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610日,中南社区党工委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中南社区负责人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以及近期发生的一些大小火灾事故的实例,触目惊心的数字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还结合家庭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自防、自救的相关知识,特别重点介绍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以及疏散逃生的原则技巧,工作人员都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社区工作人员对此次培训相当重视。这样的培训即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又增强了个人预防、处置火灾事故及自救逃生能力,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