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江社区党工委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江社区党工委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 来源:临江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6-11 15:4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蔡莹莹
  • 字号:

6月6日,临江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党工委书记朱栩提到,要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可贵品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战斗力,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朱栩强调,全体人员要以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学习张富清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朴实纯粹、淡泊名利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亲力亲为为每一个来社区办事的居民做好服务工作。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以饱满热情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任务,始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工作,勇于进取,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