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全区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全区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 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7-22 09: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孟佳莹
  • 字号:

    7月20日下午,向阳区政府组织各部门、各社区参加全市防汛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立即召开向阳区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步防汛工作重点。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社区,村要高度重视防汛的严峻形势,相关部门要对水情、排水、桥梁积水进行预警预报。应急局、武装部、社区、村等单位要关注重点部位,对突发情况协调应急单位马上处理。在近期,防汛演练要到位,基干民兵防汛演练积极开展。社区与派出所密切配合,区相关单位与市政府各单位密切配合。面对台风等自然灾害要高度重视,各社区、村屯的包保领导要时刻关注危险地段的老人等特殊群体的照料,全区干部要严肃班值宿纪律,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传达防汛信息到位,安全生产到位、做到守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