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创业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向阳区创业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9-07-31 09: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7月25日,向阳区创业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及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向阳区创业者协会会长杨爽主持会议。

创业者协会成立的宗旨,是为佳木斯市向阳区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同时培养创业者创新意识、提升创业素质和能力;激发创业者创业热情、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促使每位创业者成为各种业务知识过硬,社会实践能力强,思想品质高尚的精英,通过协会切实提高每一位创业者自身的综合能力,为今后投入到激烈的竞争中增强战斗力,同时培养创业者与区委区政府的理念保持一致,有利于树立创业者的创业意识,培养创业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

新任会长杨爽代表发言,创业者协会,成立协会的初衷是为了搭建一个创业者学习、交流、合作与发展的平台,开发青年创业人才资源,以联谊、联合、创新、创业为宗旨,弘扬创业精神,搭建创业者沟通联系和开展创业的平台,促进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该想法一经提出就获得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并在成立大会筹备期间一直关注和支持着协会的各项工作,帮协会解决了很多难题,并提供了很多政策支持。有了政府领导的支持,我相信创业者协会肯定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