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党工委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南社区党工委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10 09: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710日,中南社区党工委召开全体工作会议,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落实新《条例》精神,中南社区负责人从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的特点亮点、修订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对新《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还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支部采取学习会、研讨会等灵活多样、富有成效的形式,加强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要自觉自愿、时时刻刻牢记并遵守《条例》规定,做一个纪律面前的明白人、清醒人,把纪律真正当作碰不得的红线和带电的高压线,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