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民社区联合保卫派出所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安民社区联合保卫派出所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08 09: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媛媛
  • 字号:

    75日,安民社区网格兼合党支部联合保卫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切实做好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检查小区是否存在“高空充电”现象。

    此次联合检查清理行动,着重检查是否存在电动车乱停乱放、私拉乱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的现象。从检查的情况来看,电动车违规充电、乱停乱放、占用疏散通道、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情况普遍存在。

    针对检查情况,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对业主进行了教育引导,没有找到业主的及时粘贴《温馨告之》并加强对电动车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提醒居民注意消防安全,了解电动车消防安全常识,督促居民不乱停乱放电动车,不私接乱接电线充电等,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地排除了一批电动车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