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红光社区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
育才、红光社区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10 15: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网格工作相互交流和借鉴学习,将优秀的党建、网格管理工作经验推广及共享,以提升社区全面服务能力,7月10日,红光、育才社区开展“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交流分享”关于党员管理、党费收缴、网格工作交流会。

会上,两社区党建工作人员和网格长,介绍各自在党员管理党费收缴工作向阳区民生平台运用、网格巡查走访、消防隐患排查、老旧楼房改造、如何凝聚民心发展居民自治、以及关于梅江新村的楼房老旧管道年久失修等问题结合工作经验一一进行了探讨。育才社区党工委书记发言: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首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其次是以解放思想为工作突破点,物管小区网格工作做到底数清,加强网格长与各执能局沟通协调能力;最后要在实践工作中思考和总结,在与现实的碰触中寻找思想的火花。

此次座谈会议,讨论是形式,交流是手段,破解难题、促进各社区间融合发展才是真正的目的。要切实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中。两社区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互联互通、融合共享,实现社区与社区间的互利互助,有效做到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