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在佳木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优”命名表彰大会上喜获殊荣
向阳区在佳木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优”命名表彰大会上喜获殊荣
  • 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7-03 16: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6月30日,佳木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优”命名表彰大会在佳木斯市政府一号楼召开,向阳区荣获多项表彰。


   近年来,向阳区委牢固树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思想认识,坚决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驾驭党建工作的能力。全面落实各项保障,落实党建经费117万元。实现组织生活从线下向线上提档,录制“组工微课堂”,入选共产党员网优秀作品展示专题首页。创建网络“e支部”,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次。丰富党建微平台矩阵,组织“线上线下”融合活动20余个,参与人数近20万人次。用“微手段”优化“百千工程”教育培训,培训干部职工1200余人次。自主研发党建学习小程序“e知道”,拓宽在线教育阵地,有效提升“两学一做”活动实际效果。构建“追忆-宣誓-志愿”全景式党性教育,使市区层级近3000名党员感受身边榜样力量。以解放思想大讨论破解发展瓶颈,有力助推经济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2018年,向阳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2.45亿元,同比增长17.9%,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数位列全市第一位,固定资产投资增幅位列四城区之首。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2.38亿元,同比增长4.57%,位列四城区第一位。

中共佳木斯市向阳区委员会

获先进县(市)区委称号


中共佳木斯市第一小学总支部委员会

      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党组书记

赵志鹏

向阳区林机社区党工委书记、公共服务中心主任

秦利民

佳木斯市第二十小学教学主任、党支部宣传委员

张大勇

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向阳区育才社区党工委书记、共服务中心主任

黄蕊

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