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系列--永平社区党工委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片《丰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系列--永平社区党工委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片《丰碑》
  • 来源:永平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8-07 15: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凤娣
  •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7日,永平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专题教育片《丰碑》。在《丰碑》通过历史文献、影视资料、采访当事人、口述故事等形式描述铁人王进喜和新时代的石油工人们,塑造了一个个真实可信、血肉丰满的英雄形象。
    党员们表示,要以革命先辈及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深入学习典型事迹、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大意义,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在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

通过收看《丰碑》宣传教育片,促使党员们牢记历史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为社区党建的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