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问候最美逆行身影 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问候最美逆行身影 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8-05 15: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滨江商圈建设、九、万力、临江、永丰、永平、林机等社区以及滨江商圈君诚地产、骨科医院、天承门窗、经纶教育等联合党支部,与向阳区人大建设团的代表们、佳木斯15元学雷锋互助群以及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到向阳区消防大队,向消防官兵向消防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消防官兵的日常生活和训练等情况,衷心感谢消防官兵长期以来在向阳区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奋不顾身地出现在危急的关头,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长期以来坚守在消防救援战线上的同志始终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自觉服从中心大局,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阳区消防大队所有官兵对此次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强调向阳区消防大队将不辱使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平安向阳作出贡献,为向阳区全方位、全方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