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2020年老旧小区管线单位对接会
向阳区召开2020年老旧小区管线单位对接会
  • 来源:物业指导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8-27 13: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琳
  • 字号: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做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管线工作,8月24日,向阳区政府召开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管线工作对接会。中恒热电公司、威立雅供热公司、中燃公司、国网供电公司、龙江环保公司共5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老旧小区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宝臣介绍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管线单位要对涉及到的老旧小区要摸清管线数量及预算。要加强合作,提前谋划,合理布置,控制时间节点。要密切沟通协调,对难以解决的共性或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区指挥部进一步研究协调,确保改造管线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