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区委十一届第六十六次常委会
向阳区召开区委十一届第六十六次常委会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08-26 14: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8月25日,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主持召开区委十一届第六十六次常委会议,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全省农村饮水安全问题专项清查整改视频会议和周调度会议精神,并讨论贯彻落实意见。

方东昕、王威、王新海、付昕、姚科军、高鹏、刘礼富出席会议。许淑华、刘玉江等区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黑龙江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向阳区着重做好移交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把移交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做好线索核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中央督导组交办的全部线索。做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补齐行业监管、治安乱点整治、基层治理方面的短板,不给黑恶势力提供滋生的土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做好专项斗争的主动性、自觉性,推进向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饮水安全重要批示精神。向阳区各村对饮水安全进行自检自查,建立农村饮水基本信息台账、农村正常饮水台账、农村饮水问题台账。对在自检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确保辖区内农村饮水安全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