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向阳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08-05 16: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8月2日,向阳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向阳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献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深改委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向阳区承接省市及自主改革任务情况汇报;听取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民主法治领域改革专项小组、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小组要担负起协调各方的重要职责,协调任务责任单位,对任务进行修改完善。二是增强沟通协调。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及时掌握改革推进情况,分析面临困难问题等,积极请示汇报工作并将工作要求及时贯彻落实,确保深改工作进度和效果。三是加强督办检查。要定期对各专项小组会议召开、改革推进情况、信息报送情况等内容进行督办检查,特别是将继续督促各专项小组制定落实各类改革方案。四是做好经验总结。要强化信息报送工作,系统总结本小组改革举措,推选高质量的改革方案以及好的经验新模式,将向阳区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推广出去,将深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