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议
宏胜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议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8-07 13: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8月7日,宏胜社区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市卫生监督局、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两新组织、小区物业等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社区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提到要以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助推社会治理为目标,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推进社区党建、单位党建、行业党建互联融合、共建共享,扩大新兴领域党建覆盖,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随后,共建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为社区建设和党建共建工作献计献策,表示将竭尽全力支持社区工作,结合自身资源,找准与社区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帮助社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承担共建职责,做好服务社区居民的工作,与社区携手并进,共同构建和谐社区。

此次党建共建联席会议增进了辖区共建单位对社区党建工作格局的了解,密切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拉近了距离,为步调一致地开展各类共建活动,更好的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