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红光社区党工委组织收看专题片《丰碑》
红光社区党工委组织收看专题片《丰碑》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8-07 08: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8月6日下午,红光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党员收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片《丰碑》第一部分《东北抗联精神》。

专题片展现了杨靖宇、赵一曼、赵尚志、周保中、李兆麟、八女投江等革命先辈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在国家和民族危亡之际,抗联将士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紧联系起来,奋不顾身地捍卫祖国,血洒沙场直至献出宝贵生命。他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换来了今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抗联战士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永不屈服的牺牲精神,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提高工作能力和自身价值,为红光社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收看《丰碑》IMG_20190806_14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