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开展“敬老月”宣传活动 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开展“敬老月”宣传活动 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 来源: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时间:2019-09-06 16: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卓
  • 字号:

95日上午,区政府党组织成员刘凯带领向阳区卫生健康局全体人员、疾控中心、及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沿江公园大塔东侧广场参加了全市“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在活动中为过往的老年人发放宣传单500张,宣传兜200个,宣传条幅4个,宣传展板6个。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活动进一步维护了老年人权益、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营造爱老助老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与老年人的交流,使工作人员们更好的了解老年人的精神需求,给老人们带去一份欢乐,同时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