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区委十一届第六十七次常委会议
向阳区召开区委十一届第六十七次常委会议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09-06 11: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管理员
  • 字号:

  95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献宇主持召开区委十一届第六十七次常委会议,研究讨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建意见、最美向阳人表彰决定及表彰大会筹备情况。

  方东昕、王威、王新海、罗佳贤、付昕、姚科军、高鹏出席会议。许淑华、刘玉江等区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发现问题、坚决修正错误,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区委领导下开展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和推进落实我区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讲话组、专项整治组、联络组,派出巡回指导组,负责协调各组相关工作、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综合汇报材料的起草、主题教育的专项整治工作和与市委指导组的沟通联系、开展主题教育单位的巡回指导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最美向阳人”主题颁奖典礼前期筹备工作,坚持树立健康向上的价值观导向,在全区广泛培养和选树最美人物、家庭和社会团体,发扬社会主旋律、凝聚社会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良好氛围,不断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要求,要按照个人、家庭、团体等类型进行严格评选,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群众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热心居民、和睦邻里和优秀社会组织典型。通过最美向阳人的选树,激励带动全区干部群众为实现“一区四中心”的工作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集体学习了《公务员法》,同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