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红光社区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院社共建活动
红光社区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院社共建活动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29 16:4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红光社区联合佳木斯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

在教育十小区,楼外到处张贴着粘贴的小广告,大学生们志愿者们带着铲刀、扫把、喷壶等工具,仔细清除沿街边及单元楼的小广告。面对墙上形形色色的小广告,他们小心翼翼地铲着,遇到较难清理的,就采取先泡后铲的办法,争取不留下任何一处“牛皮癣”,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整个清理活动进行了近两个小时,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6余袋。一些居民受到感染,纷纷加入了清理队伍中,共同为小区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更进一步为辖区群众营造清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全面维护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喜迎国庆构建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