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物业企业悬挂国旗送祝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物业企业悬挂国旗送祝福
  • 来源:物业指导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9-27 13: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琳
  •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小区居民爱国热情,我指导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精神文明靓丽“风景线”悬挂国旗活动。

9月23-9月27日,辖区共30家物业企业,悬挂国旗千余条,各物业企业不仅在小区大门悬挂,同时在小区入口、楼道等显著位置悬挂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呈现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并通过电子屏幕滚动爱国标语,让小区居民深深感受到了喜悦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和居民的爱国心和民族自豪感。

此次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宗旨,积极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的又一次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