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营商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商环境我助力”主题党日
向阳区营商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商环境我助力”主题党日
  • 来源:向阳区营商局
  • 发布时间:2019-09-26 14: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我市党的建设发展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为加快向阳区“一区四中心”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9月25日下午,向阳区营商局党支部与环路社区党工委结对共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九洲社区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了佳木斯地区共产党革命的历史发展轨迹,观看了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史料文字,共同追溯佳木斯党组织发源开端,追忆刻骨铭心的佳木斯党建史,深切缅怀佳木斯共产党人在峥嵘岁月中创造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曾经庄严宣誓的那一刻“初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对党史和市情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所居住的城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同感和自豪感,纷纷表示今后会在营造营商环境中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能,用心用力干好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政务服务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