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为民解忧献真情
不忘初心担使命,为民解忧献真情
  • 来源:永丰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30 09: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林荣娜
  • 字号:

为了让辖区老百姓过一个平平安安的国庆佳节,永丰、临江党工委书记朱栩同志到居民群众中走访调研。在实地考察调研过程中,了解到辖区内仍有个别楼房居民用烧柴取暖,这不但影响居民居住环境质量,更存在安全隐患。

向阳14号楼2单元201居民由于土楼热化不热自己搭砌土炕烧煤、烧柴火15年,社区网格长多次劝说,居民也不同意拆土炕接热化,9月28日在朱书记上门耐心开导劝服下,居民终于同意拆掉土炕,有效预防了安全隐患的发生,也进一步改善了小区的人居环境,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是朱栩同志及社区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使命,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更是每个社区党员干部的责任。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我,提高为民做好事解难事的本领,知行合一,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