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庆建国“70周年”社区联合为居民普法
庆建国“70周年”社区联合为居民普法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11 09: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郭化莹
  • 字号:

 

99日上午,建设社区联合向阳区司法局和向阳区交警大队向群众发放《弘扬宪法精神》手册、《安全知识》手册、扫黑除恶宣传单和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单等。在活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宪法条例,向群众宣传了法律援助,还有一些法律相关政策及解答居民法律问题。让居民们了解到有事一定要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不要用暴力来解决事情。交警大队的交警们为大家讲解出行安全须知,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告诫大家一定要遵循交通安全法则,一定要为自己与他人的出行安全负责。

此次活动,司法局共计发放手册《弘扬宪法精神》40多本、各类法治宣传单60多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10余次。交警大队发放《安全知识》手册40多本,解答交通知识20余次,社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和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单50多份。让法律知识广泛传播、法治精神深入人心,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