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联合万象美物业党支部开展“巧手做月饼、共叙中秋情”主题活动
万达社区联合万象美物业党支部开展“巧手做月饼、共叙中秋情”主题活动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11 14: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喜迎中秋佳节,911日,万达社区联合万象美物业党支部开展巧手做月饼、共叙中秋情主题活动,吸引了3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开始前,万象美物业党支部活动场地布置好,将制作月饼的手套、模具、面粉、馅料等工具和材料为大家一一准备妥当,党员代表及居民也早早的就来活动室等待活动开始。首先工作人员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中秋节的意义,月饼的来历、起源、种类和特点等,随后便开始重点向大家介绍了今天所要做月饼的制作方法和操作要点。

在看过工作人员的教学后,大家着手制作自己的月饼。压皮、包馅、按压、装盘,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一个个图案各异的月饼新鲜出炉。大家向周围居民展示并交换品尝自己的作品。

此次制作月饼的活动既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让大家有了不一样的节日体验,同时又增加了社区邻里间的情谊,更是在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过程中,增强了党员及居民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团圆温馨的气息充满了整个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