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慰问困难居民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慰问困难居民活动
  • 来源:永丰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11 15: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林荣娜
  •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0日,永丰、临江社区党工委联合中国电信佳木斯分公司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给困难群众。

社区党工委书记朱栩、党建联盟单位中国电信佳木斯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张立伟同志看望慰问了永丰、临江社区4户困难居民群众,与他们及其家属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强生活,并代表党组织向困难居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此次访慰问活动为弱势群体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