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调研活动
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调研活动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9-27 11:3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按照《佳木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国庆期间特种设备安全重点工作调研指导的通知》(佳市监函〔2019〕287号)文件要求,2019年9月27日上午10:30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的领导、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局长、部门执法人员,对向阳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重点是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开展、特种设备大体检大执法大培训大曝光活动、“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集中攻坚行动、电梯安全责任保险工作落实等情况。主管局长就区市场局体制改革以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主要做法、节日期间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此次调研活动,为向阳区特种设备更好地进行监管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