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平社区党工委开展 “情暖中秋 关爱空巢老人 ”主题活动
永平社区党工委开展 “情暖中秋 关爱空巢老人 ”主题活动
  • 来源:永平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11 14: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凤娣
  • 字号: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能让社区的空巢老人也能感受到团圆的温暖,9月11日上午,永平社区党工委开展了“情暖中秋 关爱空巢老人 ”主题活动。

活动中,永平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到了空巢老人家中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唠家常,叮嘱老人们有困难就找社区,社区就是你们的家,我们就是你们的儿女。

随后,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欢庆中秋节。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老人们的脸上有的洋溢着笑容,有的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永平社区党工委书记李俊岩说:“社区为空巢老人庆中秋,不仅是一次活动,也是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同时又增进了我们与空巢老人的情感沟通,让你们感觉到家的温暖,社区的关爱,使社区居民团结得像一家人一样。让大家也提前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氛围,祝愿你们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

通过此次活动永平社区向辖区的空巢老人传递了关爱与奉献的正能量。为社区居民切实做好事、办实事,为建设和谐美好新社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