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开展中秋节前廉政教育
新谊社区开展中秋节前廉政教育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11 13: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强化节日期间廉政意识,9月10日,新谊社区召开“中秋“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社区党工委书记赵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逾矩越轨、不触碰红线;二要严守廉洁纪律,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升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三要严守生活纪律,做到不违规参与酒局圈、不参与赌博、不酒后驾驶。增强政治意识、廉洁过节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腐防线; 要树立廉洁过节、勤俭过节、健康过节的观念,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时刻绷紧一根弦,廉洁自律,克己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