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成立万达社区便民服务驿站 ——万达社区网格兼合党支部在行动
成立万达社区便民服务驿站 ——万达社区网格兼合党支部在行动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9-11 14: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更好的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提供丰富的便民服务项目,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完善社区服务功能。96日上午,万达社区联合市邮政储蓄、辖区内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召开网格兼合党支部会议,研究决定在万达社区辖区内设立便民服务驿站1个,便民服务网点4个,由各物业公司提供服务场所,市邮政储蓄负责提供设备设施,配备专职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便民服务,运行后结合小区特点和居民需求可以植入更多便民服务,同时也为社区解决就业问题。

万达社区便民服务驿站和服务网点,以便民利民为原则,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主要以邮政普遍服务、收发电商快递、通信服务(移动、联通、电信)、金融银行服务、水电气热生活居民服务(“一卡通”生活缴费)。也可以根据居民需求后期植入房屋出租出售服务、中介组织、日用百货、社区卫生服务等便民利民服务。

社区便民服务驿站,还对服务区域内的特殊服务对象(主要是弱势群体优抚对象,如60岁以上的老人、残疾人、长期患病人员、行动有困难的人员)建立定期服务机制,对他们提供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