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办事处开展节前安全排查工作
学府街道办事处开展节前安全排查工作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09 14: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排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平安稳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9日,学府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开展了拉网式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辖区内老年公寓、幼儿园、生鲜超市等,排查内容主要是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标志是否完好、消防通道禁止停车设置是否符合要求、食品的生产日期、有效期以及生产企业的安全防护等。同时,网格长向辖区居民宣传冬季防火安全知识,提醒居民群众外出时要记得带好钥匙,并关好门窗、水、电和燃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等,发现有可疑陌生人,一定要有警觉性,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向社区报告。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活动,使辖区商户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将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