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走访慰问贫困社区矫正对象
向阳区司法局走访慰问贫困社区矫正对象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1-08 15: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司法局
  • 字号:

春节即将到来,为了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关怀,切实提高社区矫正质量,1月7日,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生活困难的8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与矫正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尽可能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社区矫正对象要珍惜改过自新的机会,端正心态,深化于思想,见效于行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接受司法所的矫正管理,争取早日解除社区矫正。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将“帮扶、教育、感化”的矫正工作做细、做实,从生活上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帮扶,使矫正对象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发挥了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