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物业指导中心开展加强物业服务 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向阳区物业指导中心开展加强物业服务 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物业指导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10 14: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琳
  • 字号: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物业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根据上级有关安全工作部署要求,1月7日,向阳区物业指导中心积极指导落实各物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下发通知,要求物业企业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并严格执行。

为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进行,连日来,我辖区各物业公司大力组织人员对安全防范、消防安全管理、楼道内乱堆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方面进行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整治。同时各物业企业结合小区自身实际情况,能够充分利用公共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标语,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开展安全防火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工作。截至目前,共消除安全隐患百余处、悬挂条幅20余条,确保了我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接下来,区物业指导中心将联合多个部门以抽查的方式,对我辖区内各物业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及时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