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李赛深入各办事处进行节前环境卫生综合检查
李赛深入各办事处进行节前环境卫生综合检查
  • 来源:区环卫办
  •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环卫办
  • 字号:

按照市城管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城市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方案》,结合区委、区政府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部署,1月11日由区城管局、环卫办、各街道办事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在李赛副区长带领下,对现场抽取的万达社区、宏胜社区、群英社区、万力社区、安民社区的部分庭院、道楼、巷道的环境卫生进行联合检查评比。

在检查中发现,各街道办事处在组建挂牌后都能够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对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体环境卫生工作有了很大的改善,社区庭院、背街巷道都能够按标准进行保洁作业,卫生死角明显减少,由其居民楼道乱堆乱放基本清理干净,雨水井污冰圈、垃圾点污冰也都进行清刨。

李赛指出:目前我区环卫作业中的不足,垃圾点污冰圈的清理保洁还需提高标准,居民楼道、社区庭院、背街巷道的保洁质量不高,同时提出要加强对小区内乱堆乱放的管理和清理,避免发生安全事故。要求各街道要有专门的环卫作业管理队伍,每天进行巡回式的自检、自查,形成长效化、高标准的管理机制。

最后联合检查组根据对各社区的环卫作业扣分情况进行了评比,桥南街道办事处的万达社区、建设街道办事处的万力社区扣分较少,得到了联合检查组的一致认可。同时李赛要求下月的检查评比,按照得分情况进行排名并全区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