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向阳区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来源: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20-01-06 09:4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政协
  • 字号: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佳木斯市向阳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1月5日举行。区委书记王献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淑华,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区政协主席刘玉江,区政协班子成员以及区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学习讨论了区委书记王献宇同志代表区委所作的重要讲话,使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坚决按照区委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区委同向同行,同频同振,进一步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

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方东昕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一致表示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2020年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切合向阳区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要始终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关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民生改善,协助党委和政府多做稳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好事实事,为增进民生福祉、社会更加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在2020年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全面完成中共向阳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献计出力。

会议号召,全区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向阳区委的领导下,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争先的精神,解放思想、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向阳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