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督导检查
向阳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督导检查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0-01-13 13: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司法局
  • 字号:

为增强做好社区矫正监管、教育工作的责任感,预防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确保2020年“春节”和“两会”期间社区矫正持续安全稳定,1月11日下午,向阳区司法局在局长的带领下对各司法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实地察看各司法所办公环境;通过现场逐一查阅社区矫正对象档案,尤其对日常报告、排查走访、个别谈话等记录薄册进行了查看;查看黑龙江省社区矫正管理信息系统平台手机定位及平时工作录入情况。重点强调司法所要在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教育上下功夫。

在此次社区矫正工作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各司法所积极整改,进一步促进社区矫正业务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即将到来的“春节”、“两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