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紧急通知:急寻以下同乘人员
紧急通知:急寻以下同乘人员
  • 来源:市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0-01-29 10:0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市委宣传部
  • 字号:

佳木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通知:

1月13日,由武汉到哈尔滨T182次3车厢、17车厢,14日由哈尔滨到佳木斯D7831次2车厢,发现有1名武汉疫区到佳人员出现发热症状,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已入院治疗;

1月15日,由武汉到哈尔滨T182次16车厢,16日由哈尔滨到佳木斯D131次5车厢,发现有1名武汉疫区到佳人员出现发热症状,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已入院治疗。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同乘人员需要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月20日,由武汉出发到沈阳的HU7789号航班,由沈阳到长春G727次5车厢,21日由长春至佳木斯K1227次加1车厢,22日由佳木斯至富锦K5167 次12车厢,发现有1名武汉疫区到佳人员出现发热症状,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已入院治疗;

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同乘人员需要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医学观察14天,实行每日早晚两次体温测试记录,并第一时间与当地疾控中心联系。附:佳木斯市各县(市)、区疾控中心联系电话。

2、同乘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就近到网上公布的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寻求当地疾控中心帮助。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居家隔离人员如想了解有关消毒、隔离等要求,也请与各地疾控中心联系,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附件:佳木斯市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