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赵修兴到我区进行走访慰问
市总工会赵修兴到我区进行走访慰问
  • 来源:区工会
  •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工会
  • 字号:

让广大职工切深体会到党和政府对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 1月13日上午,佳木斯市总工会副主席赵修兴一行代表市总工会到我区进行走访慰问。

赵修兴走访看望了井维兴、李宪华两名一线困难职工,并送去节日慰问金,赵修兴详细问询了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有事就来找工会,工会就是职工的娘家人,并希望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同时,赵修兴表示这些一线职工是社会的主力军,我们不仅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重视和关爱劳模,更要营造劳动光荣、劳模光荣的良好氛围。

近期,向阳区工会将陆续开展劳模和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将市总工会和向阳区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劳模和困难职工的心上,让广大劳模和困难职工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