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向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 来源:区人大
  • 发布时间:2020-01-06 09: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人大
  • 字号:

佳木斯市向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1月4日隆重召开,于2020年1月5日下午16时30分圆满闭幕。

区委书记王献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淑华,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区政协主席刘玉江,区委常委、区人大班子成员以及区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区政府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报告》、《区政府2019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完成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表决通过了区人大法制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

会议号召,区人大常委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尽责,当好党和国家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做到忠诚为党分忧、忠实为民代言,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为促进向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