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西林街道党工委组织观看《国家监察》学习活动
西林街道党工委组织观看《国家监察》学习活动
  •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1月12日晚8点,西林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辖区退休老党员准时坐在家中进行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国家监察》。

   专题片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细节,列举多个国家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违反多项纪律的真实情节,对思想根源以及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性进行了深刻剖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小节、廉洁履职。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更要对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

    日后,西林街道党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聚焦百姓的“三最”问题,敢于担当、善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