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学府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来源:学府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13 13:1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113日,学府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刘大伟主任对辖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对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养老院、老旧小区、幼儿园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赵志鹏书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主体责任。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抓好隐患问题的着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态势。

    下一步,学府街道将继续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及时消除隐患,规范检查,为辖区居民的平安和谐提供安全保障。